是阿玥啊

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冰肌玉肤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威风堂堂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蒲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

[舟渡]520贺文

小甜饼,ooc,外加超级小学生文笔
时间是一切尘埃落定之后

今天骆闻舟特地提早下班了。他刚打开家门,骆一锅就从家里窜了出来,还目露凶光地瞪着门内。门内,费渡就只穿了一件衬衫和内裤,懒散的斜靠在沙发上,一双大长腿那样随意的放着,一手拿着本《红与黑》,一手夹着根烟,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他听到钥匙插入锁眼的声音才慌慌张张地把烟掐掉,拿纸包好丢到垃圾桶里面。骆闻舟一进屋,就闻到了一股子香烟的味道,差点搞得他自己都想抽根烟了。

费渡看向门口问道:“你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嘛,合起来就是520,这么特殊的日子我提前下个班怎么了?”骆闻舟边脱鞋边回答“宝贝儿,你又抽烟了。”
“我要是说没有,你要不要亲自来验证一下?”费渡用的是那种调戏的语气,笑得一脸妖孽。

骆闻舟眼神一暗,一个箭步过去,一把抽走了费渡手上的书,“啪”的一声丢在茶几上,身体则压在他的身上,一手撑在他的头旁,一手则钻进他的腰和沙发的缝隙里面揽住了他的腰。 “不管你说有没有,我都要亲自验证”骆闻舟特意加重了“亲自”二字。话音刚落,骆闻舟就吻上了他的唇。 费渡的嘴唇看起来有些薄,但是唇形很好看,是很适合亲吻的那种。他细细的用自己的唇勾勒着费渡的唇形,温柔至极。他吻了一会儿,又微微抬起头,看着费渡有点情动和意外的眼神,又轻轻的吻了一下,揽着费渡腰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些。他把头埋到费渡的颈窝里,费渡用脸蹭了蹭骆闻舟毛茸茸的头。

这个时候,突然门铃响了起来。费渡:“还不快点起来去开门?”“等一下。”骆闻舟又过了两秒钟才从费渡的身上爬起来,慢悠悠的去开门。门外站的是一名手上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的青年,身上穿着花店店员的服装。“这是一位先生订的花。”骆闻舟接过花,看向费渡。“关门。”他转过身,发现那名青年已经走了。他关上门,“你订的?”“不然呢?你以为是谁送的?”骆闻舟轻轻的一笑,抱着红得像血的玫瑰花像是在举行一种仪式似的庄重地放在饭桌的中心,整个客厅都弥漫着甜腻的香味。他看着玫瑰花,不经意间出了神。

费渡从沙发上起身,走到他的背后,双臂轻轻的环过他的腰:“想到了什么?”
“想起了你满身是血的被抬出来的时候。”
费渡轻轻的吻着骆闻舟的侧颈,“不会了,再也不会了。”又抬起头,把骆闻舟的脸板过来,重重的吻了下去,缠绵悱恻却又带了一种不管不顾的感觉,
“是你,把我从深渊的旁边拽回来,因为你,我再也看不见深渊了。我是一个怪物,如果没有你,我应该会和他们一样成为一个大祸害。有你,真好,你是我的爱人,亦是我的救赎。”

--有你,真好。

写完感觉超级ooc,疲惫的笑笑😌

评论(6)

热度(26)